Dec 17, 2008

超尷尬


DSC_1661
原由 mlife2007 上載
昨天下午去我們的掃描室要量一下刺激材料的大小,進去前門口貼了一張紙條說Wet cement in the center of the control room,我根本還沒有意會過來,然後一陣混亂中... 急著做事情的我就這樣踏上去未乾的水泥 >_< 然後大概過了十幾秒大家都已經下巴掉下來了我才發現原來我踏到水泥了... 一整個非常的無言,更無言的是... 最後根本沒有完成原本要做的事情,真的不知道為何要下去。後來負責掃描室的一個老師進來很平靜的說,我們本來就知道這一定會發生,當時都沒有人說兇手就在現場:p 希望星期五去的時候他們已經補好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要擔心 我一定會檢舉你的

anthonioo said...

來不及了... 他們已經補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