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2008

挑婚紗照

本來應該週五就可以去看婚紗照的毛片,可是因為我們的行程太忙,所以到今天才跟婚紗店約了要去看片。由於聽了很多很多人的例子,我們相當的克制,盡可能不要多挑。在挑選第一輪的時候我們非常的謹慎小心,所以挑完其實只有26張,當時很開心的開始進行第二輪的挑選。這次就選了比較多,甚至有點超過我們所訂購的張數,而且經那裡小姐的解說,我們才知道一面的兩張照片其實要比較協調的。因為這樣的緣故,我們又重新進行一次的篩選,這樣一來一去,其實就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婚紗店的小姐看我們挑的不多有點失望(我自己幫她配音),於是叫我們先選要放大、作成謝卡的照片。大致上選完後負責我們案子的小姐又回神過來理我們,她面容和善的說沒有選太多也沒有關係,自己喜歡就好。就這樣我們小小的超出了一點點,雖然我未婚妻覺得有些還可以拿掉,不過我覺得實在很難抽掉什麼照片,錢還可以賺啦.... 然後我們很俗氣的照拍照的禮服排順序,其實很像很少人這樣排,不過這樣做比較符合我有規律的習性。

這張照片是我星期三去選的一張照片,屆時會放在喜帖,還有會放大在會場讓大家看。其他的照片約一週後應該就可以看毛片了,請大家期待囉,希望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