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1, 2008

台灣人 你在怕什麼?

每次到選舉台灣人就變得無比的激情,不過隨著多次選舉的耗損,其實已經越來越多人對選舉冷感。我一直很納悶的是,為什麼選舉的時候最重要的不是候選人的政見,而是一些跟當選人後來執政完全沒有關係的事情?很生氣現在的執政黨都用自己的標準去說一個人愛不愛台灣,什麼鬼啊?對自己的標準很寬鬆,但是對別人的標準很嚴格。可悲的是,有些選民就是看不出來這點,完全被五花亂綴的選舉術語給煽動。今天上班的路上看到新的旗幟,上面寫反對一中市場,我當場想到這到底又要來嚇誰?反對一中市場結果造成鎖國,這樣全部的人都沒有飯吃,這樣也好?商場上是很現實的,現在哪個國家敢說他們不跟對岸做生意,會有那樣想法的人都是頭殼壞掉。之前西藏的事件被拿來炒作也讓人很火,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地位拉低去恐嚇台灣的民眾,西藏和台灣的處境完全不同,西藏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獨立的政權,台灣一直以來都是,只是不被大多數的國家承認。總之,如果某人當選我一定會很失望、生氣... 什麼時候我們的選舉才是真的選賢與能?台灣人... 不要再怕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乖 好好的準備婚禮....

如果某人當選我就放你鴿子...

哈哈哈

木瓜牛奶 said...

不會ㄚ...還挺好玩的..
我們台灣人就是這麼容易被煽動..哈哈..
其實是很有趣說..別太認真啦...

poyu said...

雖然說要避免刺激某些人
但是 我還是要說 選舉結果太好了
希望從此以後胡說八道的人從政壇消失...

Eric Sun said...

學長~
馬上, 就結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