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08

Into the Wild

呼... 這是一部拍的很很棒的電影,西恩潘導的第一部電影,真是非常非常的棒。這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講一個前景很不錯的大學畢業生放棄一切去追逐在阿拉斯加野外生活的故事,或許有人也會把這電影歸類為公路電影,但比起一般的公路電影,這電影的故事性稍微強一些。在看的過程會讓人不停的思索,如果是我... 那我會怎麼做... 這主人翁非常非常的勇敢,也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雖然有時候發現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很想透露電影中一句重要的話,但還是很好心的讓大家自己去發掘。電影的結局讓人心碎,算是沉重的一部電影,但絕對是過去一年我看過最棒的電影,推薦給大家。去看預告片。去聽很符合電影情節的配樂

台灣上映日期遙遙無期,請購買他國dvd欣賞,或是去閱讀小說阿拉斯加之死。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
部落格上介紹的音樂與電影都很喜歡,
有發行電子報嗎? 希望能訂閱,謝謝!

Yuling said...

我記得這部小說,看完後心理悶悶的,但是整個的印象很深刻,不曉得要不要看電影呢???

瑪麗 said...

the guy was too arrogant... apparently if he brought a map he would've seen a cable car nearby

anthonioo said...

to yvonne

很高興妳喜歡我推薦的東西,不過我沒有發行電子報,你可以訂閱本部落格的RSS
http://anthonioo.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
---
to yuling

去看啦去看啦... 不過後果我不負責
---
to mary

ha... the story would be less interesting though :p I was thinking the other day (actually yesterday)... he could have go down with the flow when he couldn't cross the river. It will at least lead him to somewhere... flat

風船葛 said...

這是我超愛的小說,看你介紹,開始期待
不過英國有上映嗎?

anthonioo said...

可能大家都錯過了這部電影,英國有上映且發行DVD囉,amazon上賣的很便宜,讓我都心動了!

風船葛 said...

我那時候對這個小說的興趣還有這個作者
他對主角開始注意然後把這個小說寫出來的過程也很感人

阿拉斯加之死的悲劇也落在作者身上
再一次攀爬聖母峰的行動(好像也有台灣人參加)
他死於山難裡

我會去買的(先去hopp看有沒有便宜貨!)

木瓜牛奶 said...

故事裡描寫的主角"有病"....其實仔細看小說大概可以感覺出一些端倪...這不是正常人做得出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