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09

貼心的公寓管理

我家浴室的水槽最近漏水的情形越來越嚴重,於是今天寫了e-mail請公寓管理來幫我看看,回家的時候沒有在門上看到牌子以為他們沒有來修,心裡小小念了一下,不過打開浴室的燈看到一張維修單,就知道他們已經來過了。他們把我的水龍頭換了,另外還很貼心的幫我解決水槽淤塞的問題,本來我也想提的,不過想說那是小事情,後來就沒有講,想不到他們主動幫我維修了,真是一整個讚。如果大家想要來我們這裡住,歡迎在第一次看屋的時候填我的名字,我願意把獎金對分,之前就跟一個不認識的韓國人對分了兩百美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難得...
居然稱讚起人來了....
哈哈哈哈................

.tracy. said...

可是你那實在有點bird no give e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