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09

經濟真的很不景氣

好久沒寫東西了,因為很像不太愛碎碎念了:p 這個月花錢非常的小心,因為我下個月的薪水有可能會延誤,連自己都很意外可以花這麼少,不過昨天聽說很像會順利拿到,呼呼。上星期日照往常在假日後去我喜歡的Target選購已經過了時效的商品,但這次其實沒有覺得特別好,所以沒有像聖誕節後那樣一早就去買。他們為了情人節準備的商品其實不怎麼樣,看了老半天只買了一些應景的巧克力,還有這個心型的盤子,老婆一定會覺得俗氣,不過這肯定在某些時候可以派上用場的。前幾天就聽朋友說已經降價到75% off,我買的時候是50% off,當時有點怨恨自己沒車,不然應該也會再去看看。今天再去的時候居然掛著90% off的牌子,這... 真不知道是用買的還是用送的,如果這樣還有賺頭,那只能說訂價真的太沒良心了。因為實在太便宜,所以買了兩個貓頭鷹的桌墊、一個烏龜的盤子,加起來含稅還不到一美金 >_< 如果Target繼續這樣下去,有一天也是會倒閉的啊... Mall裡面又有兩間店家收攤了,其中一間是我早就看好會倒的,他們賣很復古的裝飾品,大概只有阿嬤才會買吧;另外一間是開了沒多久的廚具店,其實東西還算便宜,只是東西一直沒有很多,大概老闆本來就沒有想要長期經營吧:p 希望我們的Mall不要像我們去Indy的一個Mall一樣,因為太多店關了死氣沉沉... 最後套一句我小老闆說的 the world has collapsed... everything is different... 雖然跟他常唱反調,但我必須同意他說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