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09

小弟辭職了

其實已經醞釀很久了,不過到這星期才逼不得已提出辭呈,本來是想要等到月底的,可是這星期老闆問我要不要準備一個摘要準備參加十月在芝加哥舉行的會議,我不想要浪費他的時間去改然後發現我又不會去,於是就在星期二的時候告知兩位老闆。兩個老闆出奇的冷靜,沒有多說甚麼,只問說那我要幾時走... 今天開會講了一下在我離開前希望可以做完什麼,大概就是這樣,然後很諷刺的是我們的paper星期一重新送出去審結果今天就被接受了,命運真是捉弄人啊。提辭呈的當天就訂好回台灣的機票,六月十七日就要離開美國回台灣,八月準備開始教書,呼呼,至於在哪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不知道,以後大概要改名寫部落格,不然被學生看到很尷尬 >_< 想要買我的大型家具的請點選右邊的圖片,或是按這裡,不是在布明頓的朋友大概不用想了... 其他小東西的照片會陸續補上。

6 comments:

terri said...

哈哈哈
我也是會邊寫部落格邊想要是學生不巧(或很巧)看到了怎麼辦 XD

.tracy. said...

要去哪家學校?

anthonioo said...

跟家母同一間學校啦:p

Jessica Tsai said...

先恭喜你找到工作了。也很替 Diana 高興她有了好同事,也許八月份我回台灣時,有空大家可以聚一聚、聊一聊......

anthonioo said...

是會來放假嗎
到時候再約時間囉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小羊教授"感覺很親切阿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