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09

應該有破紀錄

因為快要離開實驗室了,所以最近在狂收資料... 不知道為何系上的scanner在升級之後就沒有什麼人在用,於是這星期就被我們實驗室濫用了>_< 我一直以為我們每個星期還有六個小時的credit,結果發現居然只有4.5個,知道之後我就不太爽為什麼都沒有人講,就寫信很酸的去問小老闆這樣究竟是要怎樣... 又要羊肥又不給羊吃東西:p 他回了一封很奇妙的信,就說要跟受試者有很好的協調溝通,真是很高招,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要玩大家一起來玩。

系上有個奇怪的規定,24小時前如果沒有人預訂scanner,所有的預定都不算時數,所以這星期我就只好抓著這個灰色地帶昧著良心去預定scanner。這星期已經掃瞄四個人了,今天很不幸的兩個受試者都沒辦法進去scanner做實驗,一個是因為耳環拿不下來,另一個是有可能的危險,真的是很倒楣 >_< 明天順利的話有四個,星期五又有兩個,以一個1.5小時來算,應該有機會破系上單一實驗室一周使用scanner時數最高的記錄。我不相信沒有別人會說閒話,不過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了,在下者有在下者的苦衷啊,只求不違反規定,其他社會觀感的問題就沒辦法了。

1 comment:

v.ero said...

學長真是太酷了,不過一星期掃這麼多人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