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09

新老師上任第四周

今天才發現上星期忘了寫 >_< 既然忘了就不補了:p 這個星期少上三個小時的課,但是一點也沒有比較閒,因為事情還是很多... 這段日子有了一個進展就是把實驗室安置好了,所以只要有實驗就可以開始準備上工了,算是挺令人期待的。也因為開始有跟導生們吃飯,逐漸熟悉學生的名字,希望可以漸漸減少學生認出你自己沒認出他們的窘境。

本週最灑狗血 - 星期一的蛋糕事件
本週最無言 - 上課的時候學生都記得在開玩笑講的事情,其他的似乎都不記得...
本週最尷尬 - 有個同學在跟我講話的時候故意學我挑眉 orz

1 comment:

terri said...

"學生認出你自己沒認出他們的窘境"我一天到晚都在面對說...他們要是不主動跟我打招呼我往往是毫無感覺地走過去...

真的開玩笑講的事情才會記得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