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09

新老師上任第五周

過了兩個星期的好日子,這星期又回到上課九小時的日子,星期一早上走進去... 結果人實在很少,我都不知道究竟是怎樣,還好人後來陸續出現了。這星期上課起起伏伏,星期一覺得上的很糟,星期二、三的都還算不錯,尤其星期三磨練研究生報告:p 星期五下午還去迎新宿營露了個臉,想不到自己也到了這種年紀...

本周最灑狗血 - 想不太出來
本周最無言 - 導師時間的時候有學生看到我就一直笑,因為看到我挑眉 >_<
本周最尷尬 - 因為學生最近看到我都叫我名字,結果系務會議就被消遣了一下...

2 comments:

.tracy. said...

挑眉為什麼很好笑?
為什麼我們當時錯過這種表演...

Jessica Tsai said...

沒想到他們這麼快就抓住你的特色了呀!還好我只是去代過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