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09

自然餐點周

這星期無獨有偶的去吃了兩次號稱天然、有機的餐點,第一個是星期三晚上看電視上播出的節目,介紹了天和鮮物,這一間賣有機食材的超市。這超市坐落在善導寺站附近,所有的東西都是有機的,除了超市還有烘培屋和兩個小餐廳,其中一個是賣日式定食的、另外一個是賣小火鍋的。店員是非常的有禮貌,東西吃起來也算不錯,但每次吃這種有機的東西,總是有種虧很大的感覺。不過這間超市的麵包倒是值得推薦,比起昂貴的馬可先生便宜一些,而且有些經濟實惠的商品,大家可以參考,有很多人都是預定麵包,看來真的是很厲害...

另外去的是在遠企附近的天使野餐,沒有說是有機,但號稱天然、原味。這間店小小的,以白色為基調的布置,東西價位還算okay。不過東西也就是一個普通,沒有讓人驚喜的感覺,也是不值得推薦。還有,這家店的經營明顯有問題,我們進去前才有一群不開心的客人離開,我自己的感覺也不是特別好,因為服務生不太注意客人的需求,然後老闆娘顧著跟自己的朋友聊天... 我們坐在外面,還有裡面的員工死命的出來店外面抽菸,老闆似乎也管不動,這樣的環境怎麼讓顧客可以安心在室外用餐呢?除此之外,廁所的衛生紙也是爆滿出來沒人管。光後面這兩個點就讓人不會想要再光顧這間小店,即使他的東西再好吃,很不幸的是它的餐點也沒有那麼的值得推薦,所以只能說天使折翼了...

如果有人想要集點卡請告訴我,我很熱意把這集點卡送給你

2 comments:

Ellen said...

好巧喔,我們昨天也去天和,但覺得餐點還好,服務生兩光

v.ero said...

我還蠻喜歡天和的鍋的耶~
下次有要去可以gmail跟我說,我有貴賓卡可以打折!!
超市麵包餐點都可以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