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09

新老師上任第八周

隨著期中考題的送出,這星期似乎能夠有一點喘息的空間,不過其實馬上就要繼續上課了,看來還真的是要等放長假才可以休息呢:p 最近覺得灑狗血的話題越來越沒得寫,於是來寫最好笑的。

本周最好笑:有學生得知家母是他們的英文老師,結果有人說老師妳媽媽很像喜歡同樣的鞋款買很多不同的顏色,真是超好笑,雖然我媽證實有個鞋款有兩個顏色,但真的沒有同一款買三個顏色啦:p
本周最尷尬:這星期讓學生練習出考題,有一題我覺得出的不是特別好,結果後來被學生吐槽說那是直接copy我ppt裡面的 >_<
本周最無言:本周我替讀書會選了十篇文章,本來還很開心的看到學生主動選文章要來報告,後來才知道原來學生揣摩上意,看到我選十篇,就覺得我暗示他們大家都要報告:p 不過大家都報的還不錯,看來學生還是要多磨練的!

1 comment:

ATOLF said...

阿德都要出期末考題了,想不到期中考才剛結束,看到你的新老師感想,覺得跟阿德有異曲同工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