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08

老天開了一個玩笑

昨天晚上窗簾公司的人來幫我們裝窗簾,一開始我看到他們帶來的窗簾就覺得怪怪的,不過也不知道哪裡怪。他們裝完之後我越看越奇怪,就打電話去跟他們說那個窗簾的花色很像是錯的,他們剛開始當然是一口否認,然後開始查他們的本子。結果電話對面傳來一句髒話... 他們真的做錯了,天啊... 當時我說要等未婚妻也看過之後才能決定要怎麼辦,他們算是很有誠意的,陸續打了好幾次電話,剛開始是說如果我們要換也是可以,接著說可以少算一點錢,如果我們決定接收那個已經做好的窗簾。就這樣... 老天似乎覺得我還不夠忙,居然這樣的事情都要給我來個急轉彎,唉... 真是非常的無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