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7, 2008

莫非是宅男

上星期我們實驗室在ptt上面找了付費受試者,ptt應該是網路上最多鄉民的bbs站。大學時期的我們其實也很愛玩bbs,不過自從有了msn之後,其實就很少跟朋友在bbs上面聊天,掛站的時間也非常的短。可是想不到bbs過了這麼多年居然還存活,而且聲勢也沒有下跌的趨勢,真是相當的神奇。每次只要在網路上找人,其實我都有點顧慮,因為是偏剖的取樣,畢竟會在網路上找賺錢機會的人應該都有些共同的特性。在英國的時候我就有觀察到來的那些人... 有些一看就是宅男、宅女,我都很害怕跟那些人相處,很怕不小心就激怒了他們:p 上星期這個受試者看人還沒有鄉民的特質,因為我們安排上的疏失,結果害他白跑一趟,本來想說要直接給他錢,不過他說可以改天再來。結果隔天我收到他的信,他說自己發現沒有辦法過來,我們也不用給他錢,不過可以給他p幣100元(這是在ptt上面的幣值)。當下我滿臉線,當然很開心的轉了100元給他 :p

1 comment:

Kate said...

還缺受試者嗎?我想到,或許我應該去被做實驗,看看你們的研究長啥樣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