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08

總算到了101觀景台

其實一直很排斥作這件事情,上次Kim來台灣的時候我也避開帶她去這個景點。不過這次她來的時候就說一定要去,因為我們系上有位秘書到台灣去了101說一定要去看看,於是這次我們帶Kim去的第一個重要景點就是101觀景台。當天的天氣不是特別的晴朗,不過還算Okay,我們挑了傍晚五點多的時間上去,想說這樣可以看到白天和黑夜的景色,後來也真的是如願了,還挺不錯的,尤其是夜景。在上面的時候有個小插曲,就是我的電池突然沒電了,但備用的電池放在樓下的背包中,還好他們小姐讓我下去拿。也因為這個小意外,讓我搭乘電梯上下兩次(感覺很超值:p)。到底值不值得去呢?我想一生去一次就夠了,以後外國朋友來我會請他們自己上去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