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09

可惡的AA


早上check-in的時候居然被告知超重費一箱130美金,兩箱就要260元!當時為了怕延誤別人,所以就刷卡了... 不過後來想想那些東西根本就不值得那個錢,於是去詢問一件行李要多少錢,因為我可以把兩箱裝在一起,多買一個行李箱就可以了。所以就去問了他們,然後把行李退出來... 在我狠下心決定要把東西丟掉之虞,他們又告訴我他們在查... 後來發現其實也是一箱50元,我只好把拿出來的東西又裝回去,真是一整個麻煩,但突然賺回160美金的感覺還不錯,都覺得應該要吃大餐慶祝了:p

結論就是不要相信地勤人員說的,要問清楚據以力爭,不然吃虧的是自己啊...

3 comments:

terri said...

我比較好奇這張照片是怎麼拍的

anthonioo said...

需要這麼好奇嗎 >_<
請路人照都可以啊... 不過當天有朋友搭同班飛機回台灣,所以是友人幫忙照的 :)

terri said...

還真是人緣好
到處都有朋友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