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09

鹽湖城意外之旅

因為不想在最後一天錯過我的飛機,但又不想花錢住旅館,所以選擇搭半夜出發的飛機回到布明頓。本來還想說最後可以自己開車繞繞,後來根本就沒力,連續開兩三百英哩其實挺累的,所以就把車還了想說搭早一點的飛機回家。但事與願違,當天美國的天氣很糟,全美國的航班大亂,我表妹的班機就延誤了,造成他們要隔一天晚上才能飛回德州 >_< 我的班機沒有延誤,不過要等近八個小時,於是就想去問問怎麼從機場到市區。遊客中心的人有點打混,剛開始先跟我說有付費的巴士,後來又說有免費的shuttle可以帶我去著名的摩門教教堂參觀,我當然是選擇後者。不過這的免費的行程一整個奇怪,因為沒有明顯的標示,車子來的時候也沒有意思要找遊客,還好有另外一個人也參加,我們兩個就莫名其妙的上車了。在車上司機介紹了一下我們可以去看的景點,把我們帶到一個入口然後還幫我們把行李託管,接著就把我們交給兩位姐妹... 這兩位姐妹很熱心的帶我們參觀幾個點,主要是在傳教... 總之,他們教會一定非常的有錢,建築物都蓋的很美,一整個讓人讚嘆。其實很好奇他們的信仰究竟和我的有啥不同,怎麼讓他們可以這樣的著迷:p 他們教堂的所有建築在鹽湖城市區就佔了35畝,非常的驚人,大部分的建築都有導覽,而且全部都是免費!整趟旅行就是不花一毛錢...... 大概是出賣自己的靈魂的代價:p Anyway,如果大家因故要在鹽湖城等飛機,可以在12號的門口等半小時一班的shuttle(整點和半點),然後去瞻仰一下富麗堂皇的建築們,如果對摩門教有興趣,絕對會有很多人很熱心的跟你分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