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09

家族旅遊

印象中很少跟我阿姨們出遊,這次因為表妹和二阿姨都在美國,所以就約定了要去黃石公園一趟。本來只是三月底表妹來隨口講講,在我跟老闆報告要離職之後查了一下,很快速的訂了機票、房間,就這樣成行了。早上我先到達鹽湖城的機場,阿姨和表妹大概兩個小時後到,人都到齊後我們就驅車往北前進。之前有小小做功課,所以知道有個地方可以吃飯然後去超市補點貨(明明有跟我媽說了到處都有超市,我媽硬是恐嚇我阿姨要帶東西,結果就有東西被在安檢的時候被扔了 >_<)。中午用餐的地方是一個全美的連鎖餐廳Red Lobster,中餐的價錢還不錯而且東西算好吃(我們最後一天回程的時候又去吃了一次:p)。吃飽之後又開了兩個多小時才到達西黃石這個小鎮,這小鎮距離黃石公園西邊的出口很近,是公園外住宿很熱門的景點。去看西黃石的照片。

ps. 租車的時候又稍微大意,租到了沒有自動窗、自動鎖的車,真是相當的殘念,不過看在車子里程數不到一千的份上,就... 將就著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家餐廳在紐約時我們去吃過龍蝦 salad bar裡的蝦是無限量供應 超級棒)不知你們是否在場 (Alexanda Plaza 不知它是否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