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9, 2009

回來了

晚上七點多回到台北,很順利的把一堆行李還有偷渡的櫻桃帶回家,再次回到人口密度非常高的地方,以及非常非常熱的地方,真是難以想像之前的夏天是怎麼渡過的。這次搭AA和日航回台灣,日航果然是沒讓人失望,座位上有基本的個人螢幕,電影還算新(不過跟以前可以看到還沒上映的電影的日子相比真是差太多了...)。比較讓人稱讚的是機上的餐飲,飲料的選擇很多,連搭配的米果都很好吃,還可以隨便拿!第一餐挺不錯的,有兩個豆皮壽司、沙拉、照燒雞肉飯,甜點是提拉米蘇,聽起來就很好吃吧 :) 而且照燒雞肉飯還有石板保溫,讓東西不會冷掉。很可惜第二餐一整個遜掉,不知道他們在幹嗎,還好日本飛回台灣那餐又回復水準,吃得挺滿足的。因為在機上吃得有點多且凌亂,下飛機後肚子有點不太舒服,晚上還被禁止吃鹽酥雞 >_< 只能等到星期天爬山回來再吃,唉... 不過還是吃了好吃的滷味和杏仁雪花冰(很神奇的產物,但據說已經存在很久,我居然第一次吃到)。

下星期要來准頓家裡,我媽叫我弟小心因為我回家就開始丟東西,沒錯!我準備把廚房的東西整理整理,這樣才有位置放我從美國帶回來的碗盤們:p 過一陣子就可以在家裡宴客啦,歡迎報名拜訪。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家人排第一 可否?

anthonioo said...

哈...
有啥問題 :p

terri said...

報名!!!

anthonioo said...

歡迎啦 呵呵

terri said...

七八月何時有空~?

Anonymous said...

晚上還被禁止吃鹽酥雞 >_< 只能等到星期天爬山回來再吃,唉... 不過還是吃了好吃的滷味和杏仁雪花冰(很神奇的產物,但據說已經存在很久,我居然第一次吃到)。

這段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DC

anthonioo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