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09

年紀大了喜歡看輕鬆的電影

以前常會看些獨立製片,不過越來越不能享受那種觀影經驗,但依舊不喜歡看沒有劇情只有特效的電影。因為離開工作岡位沒有學校免費的dvd出借,只好回頭加入線上出租:p 百視達出租搞了很多花樣讓本人很不爽,最後還是加入了netflix,我必須說百視達出租真的很爛,不知道他們幾時要倒閉,Netflix線上觀賞的影片越來越多,相當的不錯:) 只希望他們最近不要又當機,不然我會很不爽。這幾天看了幾部都算輕鬆愉快的電影:

巴黎拜金女 Priceless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女主角演出的電影,裡面她飾演一個拜金但沒錢的女子,只好到處誘騙有錢的男子,結果陰錯陽差騙到一個窮光蛋,來窮光蛋學習他去騙有錢老女人的錢。這電影在台灣賣的挺不錯的,其實不太意外,因為真的挺好看的,然後又可以讓崇尚名牌的人看個爽,對我來說那些都是標籤啦:p 只是... 電影明明是在尼斯拍的,幹嗎叫巴黎拜金女,真是很ox。

老爸行不行 Dan in real life 裡面有搞笑的朱麗葉畢諾許!這是部美國人常拍的家庭電影,因為家庭聚會所發生的點點滴滴,Dan是一個報紙專欄作家,專門提供人們如何解決生活中難題的建議,但自己卻是一團亂... 或許電影沒有太深刻的劇情,但很適合一個不需要用大腦的夜晚,畫面、音樂都很輕鬆協調。我喜歡電影中的這句話 Instead of telling our young people to plan ahead, we should tell them to plan to be surprised.即將要為人師,我常會在想究竟要給我學生的是什麼,我希望自己可以讓他們有認真生活的態度,能夠分辨是非對錯 :) 

嬌嬌女上司 New in Town 有我愛的Renee Zellweger,這電影在美國和台灣都賣得不好,可是其實還不錯看啊:p 電影講一個女性高階主管被派到鳥不下蛋的地方去當廠長,要負責裁員的事宜。故事的發展可預測性很高,但是真的還不錯,尤其是對喜歡Renee Zellweger的人來說。

5 comments:

Jessica Tsai said...

我也很喜歡 Renee,不過這部「嬌嬌女上司」的劇情實在太過「想當然爾」,雖然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但一比起她之前的喜劇片,就略遜一籌。

最近則是看了一部用 slow motion 製成的片子「Coraline」,是一部「黑色版」的愛麗斯夢遊仙境,是這一陣子覺得比較值得推薦的電影。

你應該在忙著收拾行李吧!先祝你回台工作順利,到時八月份我回台灣時可以聚一聚囉!

anthonioo said...

我知道Coraline,一直有想看但是沒去看...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3D版的UP

anthonioo said...

忘了說... 我八月可能會去比利時,希望不要正好錯過:p

Jessica Tsai said...

看看囉!我是八月四日到八月三十日之間會待在台灣。比利時?也是離我們很近啦!不過我 8 月 31 日回歐洲,9 月 1 日要再搭飛機去波蘭開會。

Anonymous said...

"喜歡看輕鬆的電影,以前常會看些獨立製片,不過越來越不能享受那種觀影經驗"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耶!!!!!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完全因為年紀的關係...)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