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08

到美國了!

從台灣時間早上四點半左右我就踏上了前往美國的旅程,在機場如預期的被罰了點超重的錢,但大抵上還算okay。到了大阪沒有太多的等候時間,我上完廁所就找地方上網,一切看似順利。但一切就在我再次登機後改變,本來機場還很開心的跟大家說我們可以提早起飛,後來卻發現有個安全門關不起來。技術人員上來看了一陣子沒有結果,然後所有的人在機上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後來他們宣佈要把機上的汽油漏掉然後來撿查問題究竟為何,大家在這時被請了下去,也被告知至少會有兩個小時的延誤。下去之後大家把櫃台團團圍住,他們只好廣播告訴大家會安排之後班機的轉接,還有發了小點心、飲料和禮卷。本人第一次領到這樣的東西還挺新鮮的,於是就在日本機場亂買了一些東西,反正那個卷不用也不是:p
等了兩個多小時我們總算再次登機,結果發生另外的問題 - 娛樂系統的聲音怪怪的,只有大螢幕看已經很慘了,想不到連聲音都沒得聽,唉...
好不容易下了飛機,莫名奇妙又拿了三張禮卷,真是趟回饋之旅啊(若短期內有朋友要搭西北航空歡迎跟我索取折價編號:p)
在底特律經過美國政府層層的檢查,真是多的讓人受不了,然後不停的排隊(不過據說底特律已經算比較有效率的了),還好我可以接上他們幫我轉訂的班機,到達後很驚險的趕上兩個小時才一班的接駁車到Bloomington。到Bloomington後有朋友來接,就放心多了,希望在未來的幾天可以很快找到房子,然後早早安頓,進入正常的作息。希望這幾天有機會四處照照相,讓大家看看這個鄉下地方: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