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8

我在布明頓的小窩

來到布明頓已經一個星期的時間,雖然星期二就已經簽了租約,但是到了昨天才正式搬進去住。昨天早上因為收留我的朋友要趕報告,所以我自己一個人開著他的車搬家,第一趟的時候還有點小小的緊張,因為自己其實已經很久沒有開車,此外也不確定我的國際駕照究竟在這個州可不可以用。Anyway,搬完第一趟之後其實就還算順利,而且還有種開上癮的感覺。搬完之後就去申請網路、買缺的家居用品還有買生鮮,用一用也是下午四點左右了呢!後來又跟朋友搬了幾個大型的家具,讓我當天可以睡在那裡。我租的地方是有兩個房間的二層樓公寓,看看其實房間的大小都還不錯,然後有個大客廳,只是家具太少了:p 星期二開始就會有個沙發床,到時候就可以安排一位客人的住宿啦... 所以在美國的朋友如果不嫌棄,歡迎到我們小鎮來度假啦,雖然沒有太多好玩的,但環境保證清幽,還有小游泳池可以曬太陽喔。去看其他的相片。

4 comments:

Jessica Tsai said...

喜歡你的廚房呀!

.tracy. said...

總算安頓好了
不錯啊,這次是租整棟房子嗎

anthonioo said...

感謝大家的愛戴啦...

這次的房子是一層的啦,住house太麻煩了,而且這邊冬天會下雪,我不想要鏟雪。這裡房租比英國便宜多了,Auntie現在每個月的房租在這裡應該可以住到很大的房子,我的兩房公寓大概只有妳租金的三分之一不到吧 :p

木瓜牛奶 said...

讚讚讚..不住美國的朋友也可以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