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8

Golden Oreo


Golden Oreo
原由 anthonioo 上載
Oreo也有金色的!這次在美國超市的新發現,所以當天毫不猶豫就買了一包,吃起來還是有Oreo的感覺,真的很奇妙。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看到這樣金色的Oreo... 話說回來,雖然到美國後已經去了超市好幾次,但都沒有機會好好的逛超市,有點可惜... 改天應該計畫一個超市之旅,慢慢的逛街,才知道有哪些選擇。目前我還在習慣美國食物的名稱,因為有很多東西都和英國不一樣,也不知道要怎麼問人 >_< 例如有天想買single cream,可是怎麼樣就是找不到,後來問朋友似乎那東西叫做half-and-half,改天要去買來試試看。

突然想到我到的第一個星期天有去美國的Aldi逛逛!有Aldi一貫賣盜版產品的風格,可是東西完全不同,真是太神奇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ngle cream = half-half 真是好笑 差這麼多

三年前去紐約問的時候問旅館房間是不是 en-suite 對方也是以為我要一間 suite

XD

每週四有沒有守在電視機前看abc?

YM said...

哈... 我有記得看,不過上星期就是第四季的結局了,偷偷告訴你Callie跟一個女的接吻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知道!!

terri said...

又,你網誌真是有夠綠

terri said...

美國買 GA 一到三季有比較便宜嗎?

anthonioo said...

因為Bloomington就是一片綠啊...

William said...

oreo 我以為美國不賣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