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8

佈置一個家

到美國不到兩個星期卻感覺已經過了很久,一方面是因為工作上太多的東西要學,另一方面就是要把一個空的公寓填滿。來了之後已經網購、實際去購物買了很多很多的東西,其中大部分都是家居用品(我真是個居家男...)。這感覺是一種彌補效應,因為在英國的時候其實就很想買,不過因為是窮學生,所以沒有辦法執行這個心願。Anyway... 星期天加班完之後就走路去附近的mall,其實比想像中的近,在Target買了一套便宜的餐具,因為不想買到5 pieces的但3 pieces的選擇很少,比較可以接受的那個剛好比較便宜。想不到... 帶回家之後發現居然少了刀和湯匙,只有叉子是有4人份的,讓人超級火的。我先是打電話去抱怨,發現Target的客服很差勁,讓我動了肝火:p 隔天我就把一些在Target買了但還沒有用的東西全部拿去退,反正他們有三個月內退貨的政策,讓他們忙死,哼 也因為這樣動了肝火,我決定多花一點錢買一組我看到挺喜歡的餐具,雖然價錢貴了不少 >_< 照片中就是我買的霧面不鏽鋼餐具,感覺還挺有質感的,只是不算輕:p 那個杯子是可恨的康寧杯,明明碗盤就不是這樣的材質,不知道為什麼杯子是stoneware,感覺超沒質感.... 怒

報告完畢,其實買家居用品很有趣,只是最好要實際看過再買,因為我網購的一些項目就很出乎意料 (e.g., oversize lunchbox )

6 comments:

.tracy. said...

頗懷念你的柴米油鹽雜記

anthonioo said...

真是無言 :p

Unknown said...

感覺起來你還是很有時間去作一些有的沒的阿~~~ 有空的話過來煮個飯吧 哈哈哈....

anthonioo said...

想太多...

.tracy. said...

烤餅乾也記得郵寄一包來

anthonioo said...

用買的就好啦 :p
這邊有朋友下下星期要去英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