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08

又來碎碎唸

剛剛在linux上作業,然後看到一個畫面又沒辦法去除,覺得很討厭,於是想請我同事教我的功能xkill,這個可以把凍結的畫面直接關掉,不過完全沒有警告訊號,其實非常的恐怖... 我就很開心的輸入了這個指令,然後自以為選到我要關閉的視窗,結果居然把工作列給刪除了 >_< 為了不要勞動我們家印度人,我只好自己搜尋,還好找到這個網頁,找到一個指令可以救回工作列,呼呼... 那網頁上的圖太妙了,因為linux和企鵝有奇妙的關係。結論... 印度人實在不應該教我一些有危險性的程式,不然我很容易出包,他之前教我怎麼移除整個資料夾就差點造就了危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