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08

沒有理所當然的事情

這是一篇無聊的紀錄... 請大家笑納:p 為什麼用這張照片?因為我們住宅區的小噴泉在死了一個月之後總算回來了,相當值得紀念 >_< 如果再不修好,我大概會寫信去嘲諷說我們住宅區應該要改名為No Fountain Park Apts. 為了不要再讓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突然消逝,決定要紀錄兩個在我們家附近的奇女子,其中一個住在我後面,那個女子養了一隻貓,一天到晚都可以聽到她在找貓,我真的很無力... 明明規定貓只能在室內,偏偏喜歡把貓放到外面,然後又不好好看管,一天到晚都在叫"都威" <- 這是英譯。另一個女子更妙... 這應該住在附近別的住宅區的亞洲女子,這女的算瘦小,不過三不五時可以看到她在慢跑。因為亞洲女子都莫名的怕曬黑,所以這女子跑步的時候是會撐洋傘的,大家應該很難想像這樣的情景,特別找了一張相片給大家看。上星期有一天我又看到她在跑步,這次她沒有撐洋傘而是拿了一本雜誌遮臉,當時我心中出現了os... 小姐,妳不是名人,不需要遮臉啦:p 如果哪天有興看到她的時候手邊有相機,我會很樂意跟大家分享這位布明頓的奇女子。

2 comments:

.tracy. said...

哈哈
真想知道她們會寫你什麼:p

v.ero said...

撐陽傘女孩為什麼不乾脆穿養蚵女裝啊....
手不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