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8

自己烤比薩

最近總覺得做的東西不太好吃,雖然偶有佳作,但每個星期到了星期四就會不想吃自己做的便當(因為我都一個星期做一次便當),昨天可能潛意識發作,居然把便當打翻了,結果只剩半個可以吃 >_< 幾個星期前就很想吃pizza了,可是因為只有一個人,實在沒有辦法去買整個pizza,滿一片一片的又覺得很不划算。上星期在超是買了pizza base的半成品,但因為家裡實在太多,所以到昨天才正式第一次自己做pizza。這餅皮非常的方便,只要把罐子打開壓皮就可以了,加上pasta paste、自己喜歡的材料、很多的cheese,整個過程大概不到五分鐘,然後放進烤箱考個15分鐘左右,好吃的pizza就出爐啦... 這樣的pizza可以讓兩個人吃的很飽,或是三個人普通飽、四個人假裝飽 :p 明天要來做好吃的大蒜麵包,上次試做已經很成功了,這次買好更好的材料應該會更讚 :) 

8 comments:

v.ero said...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terri said...

我餓了

眼看手邊只有日本多彩米果可以吃…

anthonioo said...

感謝支持

有米果吃很好啊... 不過我不喜歡裡面有包花生的(妳形容的應該就是那種 >_<)

Yuling said...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用的是哪一家的餅皮呢?

anthonioo said...

呵呵...
很多家都有吧
我買的是有名的白色小廚師 Pillsbury
最近我們這裡的超市正好在特價
一罐才1美金 平常很像要快3美金 >_<

Anonymous said...

但其實這款裡面只有一部份有包花生
其他沒有
而且第一次吃到包花生的也包得蠻香蠻好吃的說

好市多有賣
想嚐鮮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Anonymous said...

下回一起去吃Mother bear's 吧
他的比薩我們覺得還可以
p.s. 下午四點到六點吃最划算
你哪一天五點多可以繞跑
就可以一起去吃啦
或者可以訂papa jones一起吃

by Lily

anthonioo said...

感謝lily邀約啦
我想挑一天訂pizza比較容易
順便可以吃一下我自製的大蒜麵包 <- 很好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