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09

掉鑰匙驚魂記

今天早上開著車前往Indy半日遊行程,首先來到了距離我家最近的Krispy Kreme,這家是Indy附近僅存的一家店面。我們到的時候他們正在做新鮮的sugar glazed donut,所以吃到熱騰騰的,還看到甜甜圈生產的過程(不過看這種過程非常的倒胃口,因為會知道吃進去的東西有多麼的不健康 >_<)。之後我們就前往Indy的Fashion Mall,這是一個比較高級的Mall,主要是帶老婆去看看,不然都覺得我們印地安納州都是賣一些窮人貨... 一下車我就發現怎麼家裡的鑰匙不在口袋,當時很緊張... 回想從出門到Mall其實也只在加油站、Krispy Kreme停留過,我想說很有可能把鑰匙插在門口,所以請朋友去我們家查看,結果並沒有>_< 後來打去Krispy Kreme問,他們也說沒看到;我最後只好告訴自己可能鄰居幫我們把鑰匙收起來了,唉... 提心吊膽的逛Mall之後我遵照老婆大人的指示回到Kripsy Kreme,到了停車場我遠遠就看到我的鑰匙乖乖的躺在地上,真是鬆了一口氣,呼呼 下次出門要小心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