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09

年夜飯

今年是我結婚後第一次過年,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加上父母親的友人,讓家中吃年夜飯的人口再次創新高。不過個人覺得我媽今年比較不認真的準備年夜飯,或許平常都吃很好了,所以年夜飯反而覺得有點過於平常:p (希望這句話簿要激起公憤啊... 在國外的友人們肯定覺得菜已經很豐盛了,我老媽可能覺得明明就花很多時間準備) 可能總要在東西比較不容易獲得的時候我們才會珍惜,我想如果留在美國過年肯定會特別煮一些東西,但人在台灣想吃什麼都方便,結果就一整個隨便 >_<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是難侍候的小孩 唉

Anonymous said...

超豐盛的!!我是特別煮了...但是只是很虛的台灣香腸,速食油飯,一鍋湯,大白菜炒金勾蝦,跟雞肉..就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