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09

吃小火鍋 Having shabu shabu

回到台灣的第二天行程非常的緊湊,一早先送我老婆去體檢,然後自己去郵局、銀行辦瑣事,接著送老婆回家然後自己前往輔大。中午和老師、學姊們共用小火鍋(雖然我不是很想中午就吃小火鍋,因為晚上已經約了要吃小火鍋,但又沒辦法說不... 唉),順便聊聊演講之後可能會被問的問題。我演講的過程還算okay,之後回答問題的表現大概比起演講本身好一些,經過兩個小時的煎熬總算結束。接著馬不停蹄的前往板橋看牙齒,看完牙又趕回永和準備去吃小火鍋。或許因為今天事情太多,所以完全沒有時差的感覺,我想這一天應該就把我這趟回台灣要吃的小火鍋全部吃完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