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08

美式牛排館

今天晚上跟著朋友一起去德州路屋(Texas Roadhouse)去吃牛排,因為他們說很好吃,所以我中午就有稍微吃少一點,想說晚上可以多吃一些:p 1本來預計六點就要出發,結果因故拖了一陣子,在這段時間我只好吃點水果充飢。到了牛排館滿滿都是人,所以繼續等,還好這時候可以吃店家免費提供的花生。這家店是用水桶來裝花生的,進去等餐的時候還是會有很多的花生可以吃,美國人果然很慷慨啊!我們都點了沙朗牛排,算是比較平價的選擇,除了牛排之外每個人可以點兩份配菜,我選了凱薩沙拉還有烤馬鈴薯,沙拉的份量挺大的,讓人有種很充實的感覺。牛排本身是8 oz的,其實可以點到16 oz,不過第一次吃還是保守一點的好。我的牛排是medium well done,但我覺得應該是well done了... 有點過熟,不過我不喜歡切下去還會流血的牛排,所以也只能這樣了。吃完很飽足... 結論是美國東西便宜又大碗,怪不得他們都吃得個頭那麼大(不過英國東西那麼貴,他們的人是怎麼吃成那麼大隻的呢:p)

2 comments:

.tracy. said...

你的blog banner怎麼做的?

anthonioo said...

用photoshop做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