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09

拜訪普渡

對於印第安納中的第一個印象是普渡,因為有兩個學妹在那邊念書,不過一直到了今天才有機會去普渡大學(西拉法葉)參觀。因為早上送議謙搭飛機後就沒事了,於是略飆車的開到西拉法葉,一下高速公路就先去麥當勞吃早餐,可能神智不清居然點了一個奇怪的東西McGriddles,那東西甜甜的跟鹹的東西很不搭 >_< 後來又發現震驚的消息...... 那裡的Krispy Kreme倒了,真不知道那間甜甜圈店還會存活多久,唉。因為沒辦法去吃甜甜圈消磨時間,不到八點我就打電話吵醒三個普渡人:p 小格帶我在校園逛了一圈,他們校園也還算漂亮,還有所謂的阿姆斯壯紀念館(就是跨出人類一大步的那位),特別和雕像照了合照。中午因為線報說拉法葉兩間大中餐館中的其中一家變難吃了,所以我們(我小格和老公以及達令)去了另外一家:p 然後我很俗氣了點了英文菜單才有的左宗棠雞 :p 真希望台灣也可以那麼方便的吃到左宗棠雞,這道菜在美國的中餐館根本就是基本菜單,沒有賣的根本不能叫中餐館:p 我們還點了螞蟻上樹,不過這餐廳的版本和台灣吃到的不太一樣,而且端上來的時候非常的壯觀,店裡面的外國人都在看我們,明明有帶相機的我居然忘了照,唉... 吃飽後就開車趕回小鎮做些周末該做的事情,明天又要開始忙了。去看其他的相片。

3 comments:

Ducky said...

既然你這麼推薦,讓我也來去嚐嚐左宗棠雞--

你表妹 said...

你有沒有這麼喜歡Krispy Kreme??? 不過在我閃人以前,應該會去店裡吃個過癮,我們這裡六個五塊喔

anthonioo said...

六個五塊很像有點貴...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