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9

遲來的朋友

去年小吳來的時候就知道有redbox這東西,這是一個出租dvd的機器,租片一天只要一美金,但離我家最近的出租點非常的遠,所以根本就不用考慮。一陣子前在我常去買菜的Kroger看到有標示說redbox coming soon,就覺得真是來的有點遲... 過沒幾天居然看到一台redbox在離我家算近的marsh外面出現,真是一整個神奇。今天第一次去試用,因為我們家附近這台還沒有網路預約的功能,所以只能夠去碰運氣,看有什麼片子就租啥。之前加入他們的網路會員有送兩個code,一個是要用網路預約、另一個直接去機器輸入就可以,今天就用了後面那個。這東西如果沒有辦法網路預約其實很不好,因為如果前面的人猶豫很久才決定要租哪些片子,就會等很久很久很久,希望不久後他們會改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看看自己附近是否有redbox的機器:)

附記,結果今天租的是去年挺想看的Australia,看完後略失望,這片子拍得太長了且失焦,有點可惜。

2 comments:

Yuling said...

在看這篇文章的同時,小吳剛好出門去redbox了,真巧!

anthonioo said...

哈...

BTW留言沒有看到不要擔心,因為我怕有垃圾留言,所以留言都要經過我同意才會出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