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9

告一段落

從去年底開始就已經興起要離開的念頭,到了昨天總算告一段落,從今天開始我不用再煩惱討人厭在想什麼,只要好好的想我該做的事情、我想做的事情。今天最後一次跟兩位老闆一起開會,過程和往常差不多,只是所有的建議都和我沒有太大的關係,我彷彿像個局外人一樣,看到討人厭依舊是推東推西,完全看不出來這個計畫要怎麼前進,我想大老闆應該也看得出來吧... 最後有兩個小意外,第一個是應該有機會和大老闆做跨文化研究,第二個是因為小老闆不想去比利時開會,所以我有可能會有一趟免費的比利時行程,默默期待中。

昨天下午買主把沙發、地毯、鍋子都帶走了,家裡剩下的家具大部分都是要贈送的,去年我買的家具幾乎都是原價賣出,有些還小小賺了一點:p 剩下十幾天,呼。

2 comments:

yhchiu28 said...

哇~ 要回家了.. 可喜可賀啊 :D

anthonioo said...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