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09

恭喜Kris進入決賽

雖然一直不了解這人怎麼還會被留在American Idol,但他今天的表現很不錯,其實今天Danny得自選曲唱的也不錯:p 之前覺得不錯的Adam因為聲音本質上不是我喜歡的哪種,他太喜歡唱rock-n-roll也很適合,但是我就不喜歡rock-n-roll... 咬我啊。Kris的聲音有可以更進步的空間,但是他的聲音是我喜歡的,我也很有可能會買他的唱片,他給我的感覺和Damien Rice很像,如果有好的歌,他應該大有可為。Danny唱的You're Beautiful也不錯,想聽的人自己去找啦:p 真不知道誰會被淘汰,真是太詭異的一個比賽了...

結果是始終如一沒有變化的Danny掰掰 真是恭喜Kris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