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 2008

怎麼描述一個城市

大家過去應該都有機會要對別人描述一個他們沒有去過的城市,例如如果我要跟我朋友描述約克我就會說那是一個古老的小鎮,很平靜、並不是太熱鬧的地方但是該有的都有。昨天在第二次電話面談中那老師要描述Bloomington,因為那工作主要會在那個地方執行(她的合作對象有比較多的neuroimaging資源),她就說那個一個在美國中西部的小鎮(此時她有些結巴)... 接著講到,那裡有餐廳,還有一些文化活動... 然後她很堅定的附註,如果她也要在那樣的小地方工作的話,Bloomington會是個她願意待的地方:p 不過事實是這樣的... 其實Bloomington所在的Indiana州在美國大陸中央偏東,且她並不可能會想去小城市工作,所以只是隨便講講。我個人的需求很低,只要錢夠、有網路不要太吵,大概沒什麼問題,呼呼。有沒有去過或住過Bloomington的朋友要發聲一下...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人家也還沒有要把工作給我,所以不用太早煩惱,不過倒是需要焦慮個幾天。

2 comments:

terri said...

感覺妳去非洲也沒關係啊
"錢夠 有網路 不要太吵"
這根本什麼地方都OK吧!=__=

Eric Sun said...

Indiana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