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08

想念city screen

回到台灣快要兩個月,結果電影院連一次也沒有進去,除了忙之外,其實主因是有好電影沒好戲院,去看電影的動力就非常的低。因為我喜歡的電影通常是台灣所謂的小眾電影,這樣的電影通常只在長春戲院和某前中影擁有的戲院上映(因為該戲院實在不配稱的上戲院故不說名字),但這兩間戲院基本上只能說是有大螢幕的放映室,根本就沒有電影院該有的效果。再者長春戲院交通很不方便,唉... 這時候不禁想念約克的city screen,雖然約克的電影沒有台北那麼的多樣性,不過大部分該有的片子早晚都會在那裡上映,而且每個廳都有一定的品質,至少都有dolby的音效,很像幾乎都有數位放映。這兩個星期收到他們每週的周報心情就很差,因為很多想看的電影都已經上映或是有特映,月底還有免費的蝴蝶和潛水鐘的免費試映,唉... 台北的絕色影城一度也讓人這樣的喜歡,當時他們還有個優惠是會員免費看他們自己發行的電影,無奈春暉電影公司經營不善,也讓這個應該是美好的事情變了調。不知道什麼時候台北才會有一間像city screen的戲院,他們的影片類型很多,有商業的也有小眾的,重要的是他們每個月都會規劃特別的活動,也有針對不同的族群做放映(例如有小嬰兒的媽媽、小朋友),甚至還有衛星連線可以看紐約大都會的歌劇。唉... 很想念在city screen看場好電影的感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揚名~恭喜你要結婚了!
我3/20會在法國見到永芬和加璐喔,有什麼需要我帶去給她們的嗎?我3/13的飛機~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回美國?

Anonymous said...

忘了說~
我的email跟msn都一樣是學校的,學號882036喔~

anthonioo said...

okay :)
我現在還在台灣... 應該是結婚後才會去美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