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08

賺外快

昨天晚上回到家裡收到一封有趣的e-mail,有個人找到我的部落格然後想要請我幫他們做研究。剛開始看到有點懷疑是不是詐騙信,後來連去他們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個成立幾年的顧問公司,他們主要是做品牌行銷的事情,實在想不透他們怎麼會需要我幫他們做一些事情。不過因為這感覺是件有趣的事情,所以我就回信說我有興趣,他們也立刻回信給我。他們要做的事情還真的是很應用,我要來想個價碼,或是應該放長線釣大魚,第一次低一點,如果之後有機會再多拿一點。真是期待這件事情的發展 :)

2 comments:

Eric Sun said...

學長 聽起來很酷耶 :p
我口試過了 :)
剩下交論文及一些程序
不過最近要好好改改論文就是了 XD
也祝你一切順利阿!!!

anthonioo said...

恭喜啦 暫時脫離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