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08

求婚記

其實該做這件事很久了(感覺本人常在報導自己該做很久但一直沒做的事情...),不過一直拖拖拖(有很多的原因,不過很像都是有點笨的原因),直到最近覺得一定要來做這件事情,不然鬧的大家都很急 >_< 於是最近緊鑼密鼓的做了一些準備,相信有些朋友也倍感壓力:p 今天... 選了這"一一一"的日子去求婚,帶了手製的相本、花、戒指還有蛋糕,沒有太多特別的橋段,不過都是很實在的:) 未來幾個月大概有得忙了,有婚紗照再跟大家分享啦... 去這裡看其他的相片(只開放給我在flickr上的朋友及家人,若你還不是我的朋友請把我加入)。ㄜ... 很像沒有講女方是否同意,當然是有的啦,托大家的福:)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啦 啦啦啦..............

Anonymous said...

恭喜黃先生黃太太!

Anonymous said...

wow...看不到~~
太可惜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啦~
看到二位笑得這麼開心,
也跟著開心起來.  :)

anthonioo said...

謝謝大家 :)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第一次很高興的被人插隊!

Eric Sun said...

學長恭喜啦~~ (灑花)

Unknown said...

OMG,Big congrats!!!!!!!
I'm soooo happy for you two!!!
When will the wedding be?
Will I be invited? haha...
Anyway,congrats again!!!

Unknown said...

學長 我忽然發現我不是你的朋友耶XD
要怎麼加入啊? 我跟blogger 很不熟!!
可是我想看照片啦~~~

anthonioo said...

tingying
真尷尬 :p

eric
謝謝囉 雖然老人的我不知道灑花的意涵為何

soar
我已經把妳加成好友了 如果你屆時在台灣當然歡迎參加 呼呼

Unknown said...

Thanks!!! The photos are great!!!
So sweet!!!(And the cake is amazing!!!Gosh!)
BTW,when will the wedding be?
I will go back to TW late March till mid April during Easter break,and I will go back in summer as well. Just let me know! :D

v.ero said...

學長恭喜!!
可以也把我加入好友嗎>///<

對啊對啊婚期決定了嗎?

anthonioo said...

The wedding will be on 27th of April. I'll send out invitations a bit later. :)

terri said...

赫然發現原來我都沒有來這裡恭喜…@_@
為了表示我很年輕也來(灑花)一下

anthonioo said...

ㄜ... 這樣是怎樣
為何大嬸要裝年輕

Unknown said...

Gosh,it's too bad that I won't be in TW on that date!!! I'll probably come back to UK before 20 April..../_\ I really wish I could attend your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