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08

拔智齒

拖了宇宙無敵久,我總算在最近決定要拔智齒。因為之前聽了一些好的、不好的經驗,所以深知要找到好的醫生非常的重要,正好實驗室之前有個學弟(蔡胖)父母都是牙醫,所以就決定去那邊看看。晚上先和學弟去吃了麻辣火鍋,然後全身很臭的去給他爸看牙齒,真是非常的尷尬... 不過有鑑於拔完之後不能吃刺激性、辣的東西,所以先吃其實是很聰明的。他爸爸先看了一下我的牙齒,外觀感覺還不錯,不過照了X光片後就在罵我之前的牙醫,唉... 講的一付都是我的錯的樣子,嗚嗚 後來正式進行拔智齒的事情,雖然打了麻藥,不過還是有感覺的,尤其是他爸爸奮力要把我的牙齒拔出來的時候,感覺我全部的牙齒都在跳動,天啊... 拔完之後是沒有特別的疼痛,不過晚上睡覺時真是持續性的痛,後來我在冰敷後昏迷,希望這痛苦的感覺早點結束。想到這只是第一顆智齒就頭很痛 >_<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學長 你這讓我想到
我來英國前一星期,連續拔了兩顆智齒
因為不得不拔
拔完之後非常後悔 因為整個臉腫起來
尤其是拔下面的最恐怖...
Anyway早日康復

anthonioo said...

妳真是太拼了...
我就是一直拖,想說過一陣子又要出國了,於是狠下心來拔牙了。我的臉倒是沒腫起來,而且是拔下面的,那拔上面的應該會好ㄧ些 :)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應該可以找到更適合的地方拔牙。我之前在臺灣拔了兩顆智齒,沒有疼痛,也沒有腫脹,其中一次預警性地吃了止痛藥,睡了好一陣子,不過除此之外也沒有疼。另一次還是在出國前一天拔的,我完全沒有吃藥,第二天就上飛機,除了覺得牙齦有點脹脹的,也沒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覺。

你應該可以再找找看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