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08

過年就是這麼回事


IMGP1022a
原由 anthonioo 上載
因為去英國唸書的關係,我已經三年沒有在台灣過年了,其實已經有點不知道在台灣過年是什麼樣子:p 不過事實上現在年味越來越淡,跟小時候過年的情形真是差的非常多,我一直到過年前幾天才意識到... 就要過年了呢!因為我爸媽住在新家,所以沒有人督促我們在舊家大掃除,但我還是很乖巧的做了一些整理,讓家裡有點新的氣象。今年過年真的是很無聊,除了看了一些久違的親戚,整天就是打牌... 基本上沒有做到什麼自己的事情,唉... 也沒有特別吃什麼好料的,只是吃了一些垃圾食物,大概有胖一些,真是很浪費。過年最讓人驚喜的行程大概是去白木屋買禮盒,雖然價錢比較高不過有送東西還可以抽獎,我第一次買的時候抽到的東西還okay(其中一個牛軋糖居然小小一包就要150多,但是非常的好吃);第二次買的時候運氣就比較好,抽中一個六寸的蛋糕、一盒冰淇淋還有些小東西... 這抽獎還真是會上癮的

報告完畢,長大後的新年應該只會越來越無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