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08

貳拾陸巷

今天下午我們去了一個神奇的地方,這是我未婚妻的朋友的朋友開的一間店,雖然我未婚妻和那位朋友不認識,但她有買過那個女子設計的T恤,這世界真是非常非常的小。這設計師Francis去年在西門丁開了自己的店面,座落在西寧南路上,除了二樓是販售她設計的商品之外,三樓是一間很舒服的咖啡廳。Francis早期設計的東西是以黑白為主,是有點塗鴉的風格,個人並不是特別的喜愛,不過我未婚妻很欣賞這樣的風格:p 在店面中現在也開始出現彩色的東西,我就覺得比較有意思了,不過我是個門外漢啦,只喜歡可愛的笨東西,這東西比較不對我的味。

三樓的咖啡廳也是以白色和黑色的基調來作佈置,在這裡有很多的相片。目前這裡只有賣飲料,不過點飲料會送上手工餅乾和鹽花巧克力。飲料的價錢算是中等,我們點的特調奶茶和熱可可都很不錯,不會讓人有被坑錢的感覺。除此之外,Francis還讓我們品嚐了一些未來會在咖啡店上市的產品,有茶凍和咖啡凍以及抹茶白巧克力,茶凍和咖啡凍聽起來都很平常,但吃起來挺與眾不同的,是讓人會想念的味道,抹茶白巧克力則是很讚,沒有白巧克力的過於甜膩也沒有綠茶的苦澀,味道相當的不錯。整體而言這是一個很值得一去的地方,而且完全沒有西門丁的感覺,真是相當的奇妙,大家可以去瞧瞧。點這裡去看店家的詳細內容(Francis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