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08

素食也有吃到飽

幾天前我弟就跟我說星期天要去吃速食,當時我不以為意,到了星期六才知道此速非比素,原來我們是要去吃菜 >_< 因為有我爸媽的朋友從美國回來,想說帶他們去吃些不一樣的,於是就來到了這位於永和宗教博物館頂樓的素食餐廳。會找到這間餐廳是因為我爸媽幾個星期前意外去這地方用餐,他們覺得東西挺不錯的,所以就帶大家一起去這裡用餐。這地方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並沒有吃起來像葷食的菜,大部分都是健康養生的蔬菜。不過還是有假的葷菜,其中最讓我讚嘆的就是素的生魚片(不過吃起來倒沒有那麼像),做的宇宙世界無敵像,可惜我沒有帶相機,不然我一定會照下來。除此之外有很多的炒蔬菜、素的水餃、酥皮湯等等,相當的豐富。甜點也是有很多的選擇,他們的烤布雷、麻薯都很好吃;水果也處理的相當的不錯。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快要四百元,算是還蠻中肯的價位。吃素的朋友如果正好有機會到永和,可以參考一下。這餐廳的網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