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08

懷舊的一天

其實從英國回來快三個月,結果根本就沒有和太多朋友聯絡,實在是很尷尬:p 趁著228紀念日放假分別和高中還有大學的朋友見面。中午的時候和大學同學見面,雖然等吃京星飲茶等了很久,不過因為我們一直在講話,所以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其實也沒有講什麼了不起的,事後我發現這是我們見面第一次沒有數落太多別人的不是,雖然多少還是有提一些:p 過程中發現原來我們中午都是吃媽媽的愛心便當,真是很好笑... 記得小時候每次不用帶便當上學就會很開心,因為可以自己買想要吃的東西,還可以省錢買自己想的東西,所以以前其實很羨慕不用帶便當的同學。現在老了,連出去買便當都覺得麻煩,來回一趟半個小時跑不掉,冬天天氣冷還好,夏天要在豔陽下走個半小時,把我殺了吧...

晚上則是再次和高中僅存的朋友(:p)見面。本來應該是要談正經的事情,結果後來根本就是隨便亂聊,在言談中意外發現原來芭樂特是少數能讓我們有共鳴的電影,害我被在旁的未婚妻虧... 原來我和我的朋友是低級所以物以類聚 >_< 另外我一整個晚上都注意到我朋友的襯衫好眼熟,到了快要散會我終於忍不住問他那是在哪裡買的,bingo.... 我們買了同一件MEXX的黑色襯衫,真是無敵巧的,還好我昨天沒有穿,不然就要撞衫了。不過人家的因為都送洗,所以看起來還很新,不像我的,唉... 果然醫生的生活水平還是高一點:p

照片是下午去Haagen Dazs吃冰的時候看到的,很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