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08

遠企敗家之旅


elephant
原由 anthonioo 上載
話說情人節當天因為我剛拔完牙,所以沒有特別進行什麼慶祝的儀式,我和我女友在她家附近隨便吃點東西後就四處逛逛。我們就這樣逛到遠企地下室的city super,其實很久以前我們就逛過這地方,而且兩個人都非常的喜歡這家店的東西,但他們的東西單價都不低,所以只能看不能買。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他們正好在舉辦改建大拍賣,一大堆東西都以很便宜的價錢售出,無奈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已經快要關門,所以沒有能買的盡興(另一個原因是忘了帶禮卷...)。隔天我可是準備好了禮卷、時間,我們就這樣買買買買買,看到很多可愛的東西都愛不釋手,而且還看到我在英國搶來用的刺蝟門檔(當然毫不猶豫買下去:p)。這是我買給自己的裝飾品,這東西原價要550,真的是瘋掉才會買,現在要價220,雖然也不太便宜,不過總是偶爾要鼓勵一下自己,於是就買下去了... 明天是改建前最後一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遠企地下一樓去搶剩下來的東西,祝大家滿載而歸~

2 comments:

.tracy. said...

改口稱未婚妻才對吧 :p

anthonioo said...

ㄜ... 更正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