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08

小新聞有感

剛剛看到這則新聞有些小感想,不過並不是一般人會想到的:p Anyway星期天早上騎著摩托車,結果突然半路熄火,但由於這輛機車先前有不良的紀錄,所以我其實不知道究竟是壞了還是沒油了。因為是星期天很多機車行都不開,開的都是要賺凱子的錢,我不想去當肥羊,所以想說先去加點油來試試看。不過因為最近的加油站都有點距離,所以只好拿罐子去買汽油,印象中計程車司機都會用桶子裝ㄧ堆油,我拿個小罐子去買油應該也是okay的。到了加油站有點膽顫心驚的詢問是否可以買汽油,加油站的小弟說可以,就幫我裝了一灌金黃色的液體,想不到在油價這麼高漲的時候,汽油還是比礦泉水便宜:p 買完之後小弟突然拿了一個本子出來說要我留下個人資料,當時我就想... ㄜ 又不是每個人買了汽油都要去做壞事,不過我也沒啥好怕的,就把資料留給他。看到這新聞發現... 汽油的用途除了開車之外大概都是做壞事,但如果某個人真的想做壞事,他去買汽油的時候會留下自己真實的資料嗎 >_< <-- 由本文可看出本人最近有多無聊 :p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想那是因為你看起來像個歹徒 哈哈哈

anthonioo said...

根本就不是這樣的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