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4, 2008

意外的禮物

今天晚上我們和我大學同學的一個朋友一起用晚餐,本來我們要去的那間餐廳人太多,於是我們就去隔壁的燒烤餐廳用晚餐。我們坐下之後我同學的朋友居然拿了一個禮物給我,他說聽說我明天生日,所以準備了禮物給我... 真是驚喜,同時也讓另外兩個人小尷尬,因為他們似乎沒有特別準備禮物給我 :p 禮物是三張國樂的CD,可以讓我回家之後培養一點氣質。飯後我們去輕鬆小站(天仁在美國開的飲料複合店),我看到有鹽酥雞就忍不住點了(明明已經吃很飽),這裡的分量比起前一天在另一家茶餐廳吃的還要大,而且價錢又便宜一些,真是很超值。在加州的朋友真是幸福,到處都可以找到價格合理又好吃的家鄉菜。去看其他在南加州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