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08

海角七號 - 國境之南

看完這電影不太能了解為什麼這電影可以讓台灣人如此的瘋狂?我需要一個理由 >_< 電影拆成很多片段或許都還不差,但組合在一起的節奏很詭異,而且很多的東西都太刻意了,常讓我滿臉問號 orz... 然後最好彩虹可以在空中那麼那麼久啦:p 不過我很喜歡最後的國境之南,歌詞寫得好美,阿嘉唱前幾句的時候讓我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還沒有體驗的朋友,看一下youtube吧


希望導演的下一部電影會比較完整一些,這電影感覺太片段、太八點檔 >__<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巧, 我也才剛看完, 感覺劇情的連貫和轉折都可以再深刻一點,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那七封情書吧!

Unknown said...

We like it becuase it is very local, feel close to our life.

anthonioo said...

七封情書是很感人,可是和電影的關係真是薄弱的可以,梁文音成了無敵的花瓶,片尾曲是不錯的歌,期待她的專輯。

local... >_<

v.ero said...

老實說,我還沒看海角七號,我不喜歡一窩瘋的熱某些東西,從蛋塔乃至電影。不過國境之南這四個字,出現在好多msn暱稱上,感覺好彆扭。因為看完村上的“國境之南太陽之西“之後,覺得那幾個字有著好陰冷悲傷的情緒連結。

有機會我還是會看的,可能當大家都逐漸遺忘它的時候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