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08

突然


上星期天家人一起慶祝外婆的生日,結果星期二就聽到外婆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今天早晨外婆就平靜的離開了,一切太突然,讓人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到美國前最後一次看到外婆是在醫院,那時候外婆精神狀況不是很好,所以陪著外婆去讓我的醫生同學做檢查。星期天打電話給外婆祝她生日快樂,她還是不忘叮嚀我要照顧身體,每次都會怕我花錢打電話捨不得多講,即使我已經告訴她這都不用錢了... 之前在英國都會買給糖尿病患者吃的糖果給她,她這次也有希望我可以從美國買一些給我老婆帶回去,不過沒有特別看到,正好又有朋友要從英國回去,就請朋友拖買了。可是外婆還沒有吃到那些糖果...

記得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外婆生病住院,那時候學校寫我的志願,我說要當醫生這樣才可以幫外婆看病,結果長大了並沒有完成這個心願,也還沒有機會帶外婆四處去看看,外婆就先走了一步。希望外婆在另一個國度一切都好。

5 comments:

風船葛 said...

節哀

Yuling said...

很遺憾聽到這個消息。
希望你節哀順變。

anthonioo said...

謝謝大家的關心

試著不要難過,不過看到外婆這張照片,鼻子就會忍不住酸了起來

terri said...

真是很難想像會這麼快速
真替你感到遺憾

Anonymous said...

Really sorry to hear about the sad news. Take care and b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