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08

小格來訪

今天一個之前實驗室的學妹和她老公從印地安那州的北邊來拜訪,有段小插曲就是... 他們忘了帶我的手機號碼,也沒有記下來我住在哪一棟,結果到了我們這公寓區繞了好一陣子,最後是我打電話去給他們才發現原來他們早就到了 >_< 他們帶了krispy kreme來!還有萬聖節的限量版,希望明天還會記得照:p 吃完飯後我們去了距離布明頓半小時左右車程的Brown County State Park,是個挺大的公園,本來想要看轉紅的楓葉,結果看過去還是綠油油的一片居多,不知道幾時樹葉才會變成美麗的紅色。之後到了那附近的Nashville,一個觀光客很很多的地方,有很多小店賣一些廢物,還好很克制的甚麼也沒買。去看其他的相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忘記提你的料理了!十分道地到讓我想回台灣阿~

anthonioo said...

那我可以來開個台菜小館,力拼油膩的美式中國食物